是一个专门堆放杂物的号

简评《声之形》

   首先不得不说京阿尼的制作,无论是画风,画面流畅程度还是bgm都好的无话可说,绝对称得上精良,整部影片单看画面就给人非常舒服的感觉。

  但是就剧情来讲,还是有一点问题的。前期剧情不错,讲述的是男主与女主小学时发生的“欺凌”故事。个人觉得这里的剧情处理得还是很到位的。但是从高中阶段尤其是后期剧情就显得很仓促无力,感觉很空洞,可能是因为电影只有两个小时,在京阿尼处理好男主女主的感情与心里后,就没有更多时间去阐述配角了。这导致几位配角的思维实在让人难以接受,一下子和好,一下子决裂,没有明确的心理活动,使得后期剧情连接的很突兀。整个大体的人物关系很模糊,没有明确表现每个人的心理转变。因为前期铺垫不够,导致结局太过理想化。按理来说最后男主走出心理阴影,人们脸上的×逐渐脱落应该是很让人感动以及温暖的,但是因为前戏不足,将这份感动磨损了不少。这是整部声之形致命的缺点。如果有足够的时长,我认为京阿尼有实力做得更好。

    《声之形》大体上来讲并不是特别优秀的作品,不敢说它有多神,但是看一看应该还是没有问题的。

   最后很喜欢女主妹妹,是一个少数刻画的不错配角。

评论
热度(9)

© 古枪头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