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一个专门堆放杂物的号

【原创/轻小说】[暂时还没想好题目]

    文/头巾

“喂,你知道吗?中央网络系统被入侵了”
       我已经记不清她的脸。
       “啊,是吗?很厉害啊。”
       但是我依旧记得她的笑颜。
        “将整个中央系统破坏殆尽,运行机构几乎完全瘫痪了呢!真的是超厉害啊。对了,那个,应该算是黑客吧,还留下了讯息哦!”
      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,用最简单的话语,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。
        “唉?”
        如同讲述着亲身经历的光辉事迹。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电子显示器上,都统一显示着‘UN’这两个字母。”
        笑着的,十分开心的她。
        “‘UN’?不明白他想表达什么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 我们一如既往地在那里交谈。
      “怎么可能让人随随便便猜到。中间肯定藏有什么不被普通人所知的秘密,只要能破解一切都会真相大白!”
        是,在那里吗?哪里?
      “也可能只是一个标记,或是一个普通的称呼,让人们知道他。”
       和我面对面的她,又是谁?
     “不要这么无趣,想一想,身为黑客的他,从今后起就是政府的敌人了。肯定要神秘一点,他现在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布局更大的棋盘什么的!”
       明明不知道,却有一种“今天也是如此”的习以为常感。
    “这样也太过理想了。不过那个‘UN’是直接读字母本音吗?会不会是其他读法呢?”
       我真的存在于那里吗?
     “你真是个奇怪的人。不知道你究竟在疑惑什么啊?”
      别开玩笑了。别开这种玩笑。
    “抱歉,我总是在意一些奇怪的东西,不自觉已经成为习惯了。不过,想必‘UN’这个代号过不了多久就会广为人知吧。”
       我回想不起来了,所以开始质疑她的存在。
      “肯定喽,毕竟政府中央的管理系统全部坏掉了,想瞒也瞒不住,在民间流传开来是迟早的事。”
       所以开始忽视她的存在,否认她残留的痕迹。
    “外面会乱成一团吧。政府也好,‘UN’也好,总觉得少不了一场腥风血雨的较量。”
      直至至今。
   “无所谓,怎样都好啦,反正和我们也没有太大关系吧。我倒是很期待会有一场激烈的斗争哦!用成语来说的话,就像明争暗斗,针锋相对什么的!决定超级精彩!”
     她依旧露出明朗的笑容。
    “这么说会被骂的。 ”
      但是我仍然看不清她的面容。
   “嘻嘻,没关系啦!”
      过去如此,现在如此,将来也必是如此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古枪头巾 | Powered by LOFTER